哲學愛地球已經回老家了!
要買筆記本,請見「雞蛋糕雜貨」

12.20.2010

要怎麼買筆記本?

▌首先
確認你想買的筆記本還擺在架上。

你可以檢查標題下面的「Labels」,如果顯示「量產」或者「限量」,筆記本應該就還在,除非我剛剛寄出最後一本,還沒來得及改。不過如果顯示「賣掉了」,那就不能買啦!(要知道「量產」和「限量」是什麼意思,看看這篇文章

如果你想看看還在架上的其它本子,也可以點進「量產」或者「限量」這兩個標籤去看。總之,一旦確認自己想要的筆記本還沒被買走,你就可以進入下面的「面交」或者「轉帳╱郵寄」了!

▌中正大學面交
面交地點限定在中正大學文學院。如果你選擇面這個方案,每本筆記本都會減價十元。

方法:
以「哲學愛地球」為標題寄一封email給我(你可以在下面找到信箱),註明你要面交,以及你想要的筆記本款式(最好附上網址),以及你的手機號碼,我會儘快跟你約交貨時間。

注意:這個方案在寒暑假無效,因為我會返鄉。我2011年寒假返鄉的時間是一月下旬,所以要約中正面交的人,最晚請在1/17聯絡我。在1/23之後,下面這個方案會生效:


▌宜蘭新月面交
面交地點限定在宜蘭新月廣場。如果你選擇這個方案,每本筆記本都會減價十元。

方法:
以「哲學愛地球」為標題寄一封email給我(你可以在下面找到信箱),註明你要面交,以及你想要的筆記本款式(最好附上網址),以及你的手機號碼,我會儘快跟你約交貨時間。

▌匯款╱郵寄(平信)
只要收件地點在台灣島上,我就幫你出運費。另外,每湊滿一百元,減價十塊錢。

方法:
以「哲學愛地球」為標題寄一封email給我(你可以在左邊找到信箱),註明你要郵寄,以及你想要的筆記本款式(最好附上網址)。我會儘快回信告訴你郵局帳號,然後你就可以匯款了。我確認收款之後會馬上出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